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全力保障春节保供电应急物资供应
2023-01-19 20:47: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1月19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高仁齐 陈露露)连日来,国网平潭供电公司物资供应中心结合以往节日期间保供电工作实际,早行动、早部署,多措并举扎实部署春节期间保供电物资供应工作。

为确保春节期间电力物资正常供应,该公司提前进入春节保供电供应备战状态,组织人员对应急物资、抢险工器具材料等库存情况进行专项盘查清理,对应急物资进行全面细致的维护保养,做足春节前应急物资保障“功课”,确保春节应急物资安全到位。

就在春节前夕,国网平潭供电公司积极开展物资储备工作,完善应急物资管理组织网络和应急物资保障工作方案。如,加强物资仓库值班与巡视工作、落实做好出入库查验登记制度、畅通高效物资应急供应通道等。

此外,还积极梳理度冬和春节保供电重点工程项目物资的采购情况,确保春节保供电物资的及时供应。目前,该公司已提早完成物资盘点和补充工作。

据悉,春节期间,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将启动24小时应急值班管理,保证节日期间通讯联络通畅,确保春节保供电应急状态下在库物资能快速响应、调配有力,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供坚实后盾。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