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综合实验区领导接待信访群众
2023-01-17 11:15:36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1月16日上午,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赖军来到区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现场协调化解具体信访问题。实验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局局长陈毅坤,二级巡视员黄良希参加接访活动。

接访中,赖军认真倾听来访群众信访诉求,详细了解信访事项来龙去脉,并就所反映的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研究解决办法。

赖军指出,年关将近,根治欠薪问题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关乎社会和谐稳定。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妥善解决欠薪问题,全力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确保农民工过个安心年。 

赖军强调,信访无小事,事事关民心,做好信访工作,是民生之需更是发展之需。各片区、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过硬的工作措施、扎实的工作作风,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细做实信访维稳各项工作,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融媒体记者 王婷)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