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追授林锋同志“全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23-01-17 11:15:33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1月13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作出决定,追授林锋同志“全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在全区党员干部中广泛开展向林锋同志学习活动。

林锋,男,汉族,福建平潭人,1975年1月出生,1997年4月参加工作,2000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任平潭综合实验区君山片区管理局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平潭县君山镇人民政府副镇长。2022年12月3日,林锋同志因长期超负荷工作,积劳成疾,在前往单位加班的途中突发急性心肌梗塞,经抢救无效,不幸牺牲,年仅47岁。

实验区党工委号召,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向林锋同志学习,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进取精神,学习他公而忘私、笃定奉献的高尚情操。

实验区党工委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向林锋同志学习活动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平潭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林锋同志为榜样,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把榜样力量转化为推动实验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融媒体记者 林海艳)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