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省妇联一行来平潭开展慰问和调研
2023-01-14 16:00:00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13日,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挂职)占永琼一行来岚开展“两节”慰问活动并调研实验区妇联工作。

当天,调研组走访慰问了君山片区两位困难妇女,关切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所需,鼓励她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在台湾小镇台湾民间彩绘伞灯体验馆和海坛片区东门社区,调研组听取负责人讲解女台胞在岚投资创业情况、两岸妇女儿童在岚文化交流与融合汇报,并对其予以充分肯定。

随后,调研组与基层妇联干部召开座谈会,就促进女性就业创业方面的工作进行征求意见,研究讨论如何推进社会各类女性群体就业创业、帮扶工作。调研组表示,希望实验区妇联要重点围绕女大学生、灵活就业群体、困难妇女等,立足实际、认真开展,切实帮助更多女性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融媒体记者 蔡曦媛)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