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快讯!平潭综合实验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2022-12-01 16:31:57  来源:中新网福建  责任编辑:季亚军  

11月30日,平潭综合实验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新阶联《章程》,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郑兴当选为会长。至此,福建新阶联组织实现了省及各市县区全覆盖。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宁、实验区党工委副书记吴礼源到会祝贺并讲话。

王宁希望平潭新阶联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及统战意蕴,深刻领悟和把握“两个确立”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心共赴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工作要求,共同推进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立足区位优势,在深化两岸各领域融合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礼源要求,实验区新阶联要凝聚共识,把牢方向,推动新阶联尽快规范有序运转起来。要凝聚才智,凸显作为,充分发挥行业优势、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当好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智囊团”“好帮手”。要凝聚力量,搭好平台,精心培育打造一批特色鲜明、成效明显、各界满意的新阶品牌,使之成为实验区新时代统战工作的一张亮丽新名片。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