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二届气排球锦标赛落幕
2022-11-28 13:45:27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昨日,2022年平潭综合实验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二届气排球锦标赛在平潭全民健身中心落幕,此次比赛吸引来自实验区区直机关、片区管理局、学校共计17支队伍、170人参赛。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参赛选手们铆足干劲,发球、扣球、吊球,双方队员你来我往,场面紧张刺激、扣人心弦,赢得现场阵阵喝彩。“比赛过程酣畅淋漓,感觉很爽,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希望平潭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这些运动一直延续下去。”来自流水小学参赛队伍的队员林庆说。

据了解,参加比赛的竞赛组别分为区属机关单位组和教育系统组,各个组别比赛分阶段进行,并决出比赛名次,最终苏平片区管理局参赛队伍、福建师范大学平潭附属中学参赛队伍,分别获区属机关单位组和教育系统组第一名。“相较于去年,今年的参赛队伍跟人数都翻了一倍,比赛起到了一定的健身跟推广的效果。”平潭排球协会会长武立涛说。

据悉,此次赛事由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与文化体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总工会、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主办,平潭综合实验区排球协会承办。“希望通过比赛,发掘运动苗子,代表我们平潭去参加省赛,为平潭争光。未来我们也计划把这样的赛事改良成我们平潭本地的沙滩排球比赛,更适合大众参与。”武立涛说。(融媒体记者 黄莺莺)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