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普法进社区 共筑好家风
2022-11-28 13:45:20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近日,平潭综合实验区检察院联合实验区妇联等走进竹园社区,开展“依法保护自身权益 勇敢对家暴说不”反家庭暴力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观看反家暴宣传片、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品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反家暴内容。针对群众在法律和权益保障方面的疑问,普法人员热心地答疑解惑。同时,普法人员还结合《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家庭教育促进法》,向社区工作者和群众讲述了在未成年人保护中的家庭责任、政府责任和社会责任,倡导监护人为未成年人创造良好、和睦的家庭环境,社区为未成年人提供和谐、安全的社会环境。

下一步,平潭检察院将结合检察职能,继续做好妇女儿童权益的司法保护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贡献检察力量。(融媒体记者 林璟 通讯员 钟艳艳)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