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特勤执法支队与闽中执法支队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7 13:5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11月27日讯(通讯员 周章亮 江开文)25日,福建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特勤执法支队党总支、闽中执法支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省海洋与渔业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严飞参加。

党日活动上,严飞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突出五个“牢牢把握”》的专题辅导讲座,系统地对“五个牢牢把握”进行深入浅出宣讲解读,并建议在座党员,要争做政治过硬对党忠诚、业务精通本领高强、作风优良、清正廉洁的干部。该讲座让全体党员党员干部受益良多。

当天,党员代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心得体会交流发言,两个支部也对党建工作、执法业务等进行交流研讨。“今后两个支部要强化党建工作共联共建,执法业务联动联合,互相借鉴、互相帮助,共同提高,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福建省海洋与渔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中,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力量。”党员代表说。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支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今后支队将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