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平潭要闻 > 正文
平潭255名运动员征战省运会
2022-11-27 12:05:00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昨晚,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以下简称“第十七届省运会”)在南平开幕。记者从实验区旅游文体局获悉,平潭代表团共组织255名运动员参加篮球、足球、排球等青少年部14个项目的比赛。

据悉,第十七届省运会共设置青少年部、社会俱乐部、群众部、行业部、大学生部,共计80个大项、1307个小项。在前期比赛中,平潭代表团在柔道项目已获得1枚金牌,武术套路、摔跤各获得1枚银牌,拳击项目获得1枚铜牌,女子排球取得总成绩第七以及3枚铜牌的佳绩。此外,在俱乐部组的比赛中,平潭在跆拳道项目也摘得1枚金牌。

第十七届省运会开幕后,将进行游泳、射箭、田径、跆拳道、羽毛球、乒乓球、男子举重等7个大项243个小项比赛,平潭代表团将在跆拳道,田赛标枪等项目上向奖牌发起冲击。

据平潭代表团跆拳道项目领队林丰介绍,28日将有跆拳道项目比赛,为了准备这次比赛,参赛的5名运动员不仅在赛前前往其他省市交流学习,还在惠州进行一个月的集训。“希望我们运动员都能在这次比赛中发挥应有的水平,为平潭捧回更多的荣誉。”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