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国网平潭供电公司举办酒驾醉驾专项警示教育大会
2022-11-26 21:0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11月26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曾若冰)25日,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开展酒驾醉驾专项警示教育大会,并邀请平潭综合实验区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的警官前来授课。

会上,该警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以近年发生的各类典型车辆事故案例为切入点,围绕酒驾醉驾等一系列违法违纪行为和驾驶陋习,“以案释法”、深入剖析,讲解酒驾、醉驾违法带来的严重后果,告诫大家要增强遵规守纪意识,切勿触碰酒驾醉驾红线。

连日来,国网平潭供电公司纪委办还在微信群发送廉政信息,及时提醒员工警惕“世界杯综合征”,严禁干部员工参与赌球,要求干部员工适度、理性地享受世界杯,严禁观赛后酒驾醉驾、疲劳驾驶,牢固树立文明驾驶、安全出行的意识。

下一步,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将继续保持对酒驾、醉驾高压严管态势,引导全体员工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增强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和纪律意识,坚决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对身边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及时提醒制止,共同营造良好氛围。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