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老少同堂 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5 20:27:58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22日,平潭海坛街道辕门社区邀请辖区内的退休老干部与城北小学学生一起,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现场,学生们和社区工作人员围坐一团,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要义,并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让学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小朋友是祖国的未来,所以要从小培育爱国爱党爱人民的情怀。”辕门社区党委书记肖红说。

林光龙是一名退休老干部,学习会上,他向学生们分享了过去在平潭的艰辛生活。“现在的孩子们不懂老一辈人早年生活的不易,分享这些故事,对比他们现在幸福的生活,鼓励他们好好学习,为祖国的美好未来作贡献。”林光龙说。

“现在拥有的美好生活都来自老一辈们艰苦奋斗的结果,以后我要好好学习,做一个对国家有贡献的人。”城北小学学生林靖煊说。(记者 丁云)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