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综合实验区冠市场获评“福建省五星级文明集市”
2022-11-24 18:0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11月24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冯淑芳)记者从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宣传与影视发展部了解到,近日,福建省首批“星级文明集市”名单公布,实验区冠市场顺利入选,并获得最高“五星级文明集市”的殊荣。

据介绍,实验区冠市场于2019年12月成立,由福建冠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冠超市”负责运营,面积约1400平方米,共30家商户入驻。该市场是由原海坛农贸市场改造升级而来的多业态组合综合商业体,以“以超带农”试点工作为抓手,引入现代化管理功能和经营业态,加快构建标准化、规范化的新型农贸市场。

同时,利用“冠到家”App、“小冠优选”等线上平台,融合“线上+线下”销售模式,让市民群众在线上亦可选购“冠市场”联营和自营的商品,并享受上门配送服务,实现足不出户即可“逛遍市场”,为消费者带来方便快捷的购物体验。

小市场,大民生。今年3月起,实验区大力开展“星级文明集市”创建活动,制定农贸市场“星级评定”标准体系,着力促进农贸市场环境改造与管理升级,助推“菜篮子”工程建设,进一步提升市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