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综合实验区领导赴重点项目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8 14:15:48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7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建波赴重点项目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更快更好建设。他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变成“一岛两窗三区”建设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当天,黄建波先后来到实验区新兴产业园综合开发项目、美丽之冠•海峡国际旅游城一期项目现场,与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说,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平潭擘画的“一岛两窗三区”战略蓝图上来,全力以赴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凝心聚力推动实验区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果。

黄建波强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筑牢建筑工地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抢抓有利施工时机,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黄建波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平潭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紧密结合起来,踔厉奋发,奋楫笃行,坚持园区建设和产业招商“两手抓”,聚焦实验区产业发展实际,严把项目准入关,精心谋划,精准招商,全方位打造新兴产业区,把宏伟蓝图细化为“施工图”、转化成“实景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岚岛落地落实。(融媒体记者 周寒冰)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