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提升人居环境 平潭着力清除违建鸡棚鸭舍
2022-11-08 10:55:00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7日,平潭综合实验区苏平片区管理局组织联合开展违规私建鸡棚鸭舍清除行动,着力解决鸡鸭禽舍乱搭乱盖问题及养殖带来的“脏、乱、差”现象,改善乡村人居环境。

当天上午,苏平片区管理局资源生态处联合实验区综合执法局苏平片区执法队一同走进上攀村开展行动。在上攀村一处小溪旁,虽然已立着“河道内禁止养鸡鸭、倾倒垃圾”的告示牌,但仍存在村民违规私建鸡棚鸭舍的乱象。

“违规私建鸡棚鸭舍,不仅破坏了生态环境,还影响了村民日常生活。我们已经提前半个月发出通知单,让村民自行清理违规搭建。针对执行不到位的情况,我们将进行整改拆除。”上攀村党总支书记林涛说。

苏平片区管理局资源生态处处长郑应昌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完善环境监督机制,发挥网格员作用,通过积极宣传、加强引导、及时干预等方式,持续维护好乡村人居环境卫生。(融媒体记者 孙梦玲)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