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68海里景区提升旅游服务品质 增强游客幸福感
2022-11-07 15:53:59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近年来,平潭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吸引各方游客纷至沓来。68海里景区作为AA级旅游景区,备受游客青睐。为切实做好68海里景区游客接待服务工作,旅游运营公司提前做好旺季工作部署,积极调配人员,按要求查验健康码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招收志愿者,协助规范共享电单车停放;游客分流管理,及时调度观光车增加运力;合理增派保洁人员并全天候在岗,及时清理景区内垃圾,确保游玩环境干净整洁;在候车区增设遮阳设施,布置餐车、提供各式冷饮,丰富游客就餐选择……多措并举,为游客提供舒适的游览环境,大幅提升了景区旅游市场品质,增强游客幸福感,也得到游客的一致好评。

实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点评:旅游运营公司围绕“欢乐岛、活力岛、舒心岛”建设目标,坚持以游客为中心,做细做实假日旅游服务保障,优化旅游产品供给,提升景区服务质量,不断增强广大游客的体验感、获得感、幸福感。满意无终点,服务无止境。旅游运营公司还需对标“放心来、自在游”的要求,持续加强软硬件建设、提升员工服务水平,为游客提供更加舒适的游览环境,提升平潭国际旅游岛旅游市场品质。(记者 林小玉)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