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综合实验区召开管委会2022年第24次主任办公会
2022-11-07 15:52:41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4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建波主持召开管委会2022年第24次主任办公会,总结前三季度全区经济运行情况,研究四季度经济指标及明年经济工作初步思路,听取2023年专项债申报项目情况,调度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认真研究谋划明年工作,加快实验区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政府性项目建设总指挥部和投资促进委员会“两个机制”的作用,着力推动项目早落地快见效,增强实验区经济发展后劲。要努力挖潜,认真梳理支撑项目、短板弱项,不断创新思路、强化举措,确保年度各项经济指标任务圆满收官。要精心谋划明年重点项目特别是专项债项目,做细做实做深项目前期工作,全力保障重大产业项目落地,为明年工作开好局争取主动。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国际旅游岛定位,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加大经济结构调整力度,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实验区领导何杰民、郑晓东、陈训明、方良栋,二级巡视员周建军、薛理朝参加会议。(记者 周寒冰)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