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综合实验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34号通告
2022-11-02 16:08:42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责任编辑:季亚军  

平潭综合实验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通告

(2022年第34号)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风险区解除标准规定,经研究,决定自2022年10月31日22时起,平潭海坛金座万宝城东区6-9号由中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请广大市民配合社区环境消杀工作,筑牢环境安全防线。

2.请广大市民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按照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养成良好的卫生健康习惯,坚持勤开窗、常通风、戴口罩、“一米线”,不聚集、不扎堆,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离岚,离岚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实验区封闭式娱乐场所继续保持暂停营业。

当前,实验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们将继续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严格执行各项管控措施,持续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请广大市民配合落实实验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凝心聚力、群防群控,全力打赢本次疫情防控攻坚战。

感谢您对实验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平潭综合实验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10月31日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