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国网平潭供电公司:“红马甲”助力核酸检测加速度
2022-11-01 10:20: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10月31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高仁齐)“大家请戴好口罩,按次序排队,保持一米线。”近日,在平潭华信社区核酸检测点,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平潭红色榕光)共产党员服务队志愿者正“全副武装”,不停穿梭在人群中,协助医务人员布置现场,做好核酸检测准备工作。

连日来,上述党员服务队深入辖区各街道社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为核酸检测工作贡献“红色力量”,保障检测工作科学高效有序开展。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身为党员,我们主动强化担当作为,采取有效措施,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的同时,全力开展志愿服务,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人员同频共振,助力实验区构筑疫情防控坚实防线。”该党员服务队相关负责人说。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