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各景区做好防台风工作
2022-11-01 10:20:12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受今年第22号台风“尼格”影响,连日来,平潭各景区根据防台风预案要求,加强值班值守和做好游客安全引导工作。

昨日,记者走访发现,各景区通过广播循环播放防台风安全提醒,并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增加现场巡逻频次,同时做好设施加固和疫情防控工作。工作人员介绍,他们还做好了防台风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

据实验区气象台预报员张海燕介绍,“尼格”在30日11时位于距离平潭偏南方向约1040公里,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预计将以5至10公里的时速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强,最强可达台风级,之后向华南沿海靠近,强度逐渐减弱。“这次台风对区里的降水影响不是很大,10月31日至11月1日沿海东北阵风最大可达到10至11级,2日之后风力会有一些减小。”(融媒体记者 丁云 蔡曦媛)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