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综合实验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28号通告
2022-10-28 22:03:58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责任编辑:季亚军  

平潭综合实验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工作指挥部通告

(2022年第28号)

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流调溯源显示,个别阳性感染者曾出入过MMY霸KTV、天空九号酒吧等密闭空间,疫情传播风险高。为切实防范疫情扩散蔓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10月23日以来,有出入过MMY霸KTV(海坛街道桂山庄四弄1号)、天空九号酒吧(海坛街道金井大道东段249号3幢201室)的人员,请立即落实居家健康监测,并向所在村居(社区)报告,在家中等待上门核酸、配合落实流调等工作。

2.以上人员要主动提醒10月23日以来自己身边接触的人员,就近尽早落实“3天2检”,并加强自我健康监测,如有异常及时向所在村居(社区)报告。

3.对瞒报或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平潭综合实验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工作指挥部

2022年10月27日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