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福建日报看平潭 > 正文
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2022-10-24 22:03: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10月2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哲昊)23日,在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会议室,该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收看了第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外记者见面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是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面向全国人民、面向全世界的政治宣言,让我们备受鼓舞、干劲倍增。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的产生,充分体现了全党的意志、反映了人民的期待,我们完全信赖、坚决拥护。”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机关党委一级行政执法员陈玲说,“作为一名青年税务工作者,我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春在税务岗位绽放绚丽之花。”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