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抽检
2022-10-20 11:34:31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近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农业农村局、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开展2022年区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工作,对多家农业生产经营主体生产的上市期农产品进行安全监测抽样。

执法人员先后前往金井片区湖南村、君山片区芦北村等地,现场采集花生、甘薯等农产品,由检测机构人员对受检的农产品进行现场制样和封存。据了解,本次质量安全监测工作共抽检花生、甘薯等农产品样品18批次,覆盖农业生产经营主体9家。

“开展监测工作的目的在于加强实验区农产品基地的生产环节管理,严把食用农产品质量准出关。我们将落实相应机制,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实验区农业农村局农业处工作人员冯小强说。(融媒体记者 林伊铭)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