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乐购券带热平潭消费市场
2022-10-20 11:27:40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满3000元减300元这个优惠力度,很给力!”近日,家里正在装修的市民游兰,趁平潭发放乐购券的契机,一次性在线下订购了4台空调。

吃饭有券,上超市买菜也有券……自9月底以来,实验区陆续投放了价值340万元的乐购券,分为家电券、商贸券、餐饮券、汽车券4种类型。在乐购券的带动下,更多消费者到线下消费,实验区内商贸市场和餐饮的消费也进一步增长。

位于翠园中路的一家电器店店主陈艳青告诉记者,很多消费者都是带着家电券过来购物的,这个月店里的销售额预计比上个月增长不少。

乐购券的发放让西航路的一家火锅店店长周宏云欣喜不已,近段时间以来,这家火锅店生意火爆,而食客们基本都是拿着抢到的“满1000元减300元”的餐饮券来店里消费。“我们也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做好配套补缺工作,让消费者愿意上门消费。”周宏云说。

实验区经济发展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表示,今年以来,实验区在促消费方面相继推出云闪付、数字人民币、乐购券等产品,进一步扩大内需拉动消费,在满足居民多元化消费需求的同时,产生较大“乘数效应”,更好发挥市场经济的驱动力作用。

(融媒体记者 何燕 见习记者 林志焓 施友松)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