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8 21:36:31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实验区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金秋逢盛会,神州万象新。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平潭综合实验区组织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

  在实验区管委会机关会议室里,实验区在家领导黄建波、吴礼源、何杰民、陈毅坤、郑晓东、陈训明、方良栋,实验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桦,二级巡视员刘建宁、黄良希、陈道金与机关党员干部聚在一起,共同观看电视直播。其他干部群众在片区、机关、家中收听收看。

  聆听报告后,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为平潭擘画的“一岛两窗三区”战略蓝图的殷殷嘱托,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服务实验区发展大局,在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上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融媒体记者 翁娟)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