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国网平潭供电公司:打造坚强红色堡垒 筑牢监督防线
2022-10-12 11:09: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10月11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高仁齐 曾若冰)近日,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全面启动打造“坚强红色堡垒”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纪检工作监督保障作用,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党员争当示范表率,更好服务实验区经济社会发展。

据介绍,该公司充分发挥堡垒作用,运用政治思想引导标准化操作指引,持续强化政治监督。围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供电服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靠企吃企”专项整治等专项监督检查,进一步夯实廉洁思想根基,涵养“红色”清风正气。

此外,该公司纪委办还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主线,激励全体党员勇挑重担,坚决扛牢电力保供政治责任,将党的二十大期间的电力保障监督作为当前政治监督的首要任务,做细做实监督工作,不断提升监督实效,做深做实“党建+”项目,全力督促专业部门做好供电保障工作。

下一步,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将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积极探索推进与党建引领相结合,打造坚强红色堡垒,不断提升党员的自我净化和自我革新,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廉洁队伍,以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