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召开挂职干部见面会
2022-10-10 12:57:04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10月8日,平潭召开挂职干部见面会。实验区党工委书记赖军参加见面会并讲话。实验区党工委副书记吴礼源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挂职干部的任职决定。根据省委组织部安排,此次共选派了48名省直机关优秀干部到实验区挂职,挂职锻炼时间为两年。

会上,挂职干部代表在表态发言时表示,能够来到平潭挂职,是组织的信赖和厚爱,也是新的考验和挑战。在未来两年的挂职期里,将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努力增长才干,主动融入平潭,把实干作为履职的基础、把参与作为共享的途径、把成果作为检验的标准,与所在单位干部一道,齐心协力、服务大局,主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专业技术优势,服务平潭“一岛两窗三区”的发展战略,为平潭高质量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赖军对48名挂职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此次省委组织部选优配强,派出干部来平潭挂职,是省委省政府支持平潭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为平潭新一轮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和强劲动力。

赖军对挂职干部提出四个希望。一是用真心做新平潭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平潭擘画了“一岛两窗三区”战略蓝图,对平潭寄予了殷切期盼。平潭作为对台前沿,承担了探索两岸融合发展新路的重要职责使命,希望大家能真心投入、真诚付出,尽快融入平潭发展格局,在这片充满活力、充满挑战的热土上挥洒青春、挥洒汗水。二是有职位就要担职责。平潭是“扁平化、大部制、高效率”的管理体制和运作机制,机构精简、人员精干,每一个岗位都至关重要,希望挂职干部能勇担使命、履职尽责,成就一番事业。三是真干活才能长本事。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要把挂职当任职、把信任当动力,真挂实挂、真干实干、真炼实炼,不负党和人民重托,在挂职期间干出真业绩、炼出真本领。四是守规矩树立好形象。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以实际行动维护好挂职干部的良好形象。(融媒体记者 翁娟)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