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假日供电服务“不打烊”
2022-10-10 12:57: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10月8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吴雯珊)“没想到在国庆期间还能办电,供电公司的用电服务新模式又快又好,真是帮了大忙!”4日,平潭市民王女士顺利办电,对国网平潭供电公司高效便捷的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王女士口中的“新模式”,指的是“网上国网”App上的“一键下单,现场办结”功能。据国网平潭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功能于国庆前正式上线,客户通过“网上国网”App“一键下单”提交业扩申请,业扩服务人员现场“一键生成”供电方案,即可对业扩工程物资用量进行预估,快速完成选料领料,次日便完成新装用电。

“此举解决了以往供电公司勘察人员需要多方确认物料信息的问题,对公司内部供电服务进行优化提升,让客户办电更省时。”该负责人说。数据显示,1-7日,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平潭线上共受理业扩报装13单,完成勘查13单,装表8单,未发生全流程及环节超期工单。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