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物流贸易产业链党建联盟成立
2022-10-08 14:35:12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近日,平潭综合实验区物流贸易产业链党建联盟成立。实验区物流贸易产业链党建联盟首批共有16家成员单位,包含实验区经发局机关党委、平潭海关、平潭海事局、平潭边检站、平潭港务公司等。

据悉,实验区物流贸易产业链党建联盟本着“学习有场所、活动有阵地、休闲有去处”的原则,在平潭跨境电商园综合楼一层打造物流贸易产业链党建阵地,设置展示区、共享办公区、活动区等多功能区,使其成为党员学习的“温馨港湾”。

同时,实验区物流贸易产业链党建联盟发挥党建联盟统筹优势,全面推行“党建+”模式,定期开展“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用好红色资源,开展实地党课,推动学习教育形式活起来、党性锤炼教育强起来。

据了解,这一联盟有效填补了实验区物流贸易产业党建的空白,激发物流发展活力,开创物流贸易产业园党委、职能部门与物流企业三方党建合作的新模式。(记者 何燕)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