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税务:融合共治,打造一站式文旅政策加油站
2022-09-29 21:46: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9月29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陈继源)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联合实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实验区旅游与文化体育局、实验区旅游文化服务中心、实验区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坛南社区等单位在海坛古城开展“融合共治优营商 助力岚岛文旅兴”暨“税易达”税费驿站共建活动。

活动当天,参加活动的各单位工作人员结合文旅产业相关内容开展现场政策宣传和问题解答,对来往游客和商户发放宣传制品,普及文旅知识,宣传优惠政策,并解答周边商户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见的问题。

据了解,“海坛古城税费驿站”是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继“山海佳苑税费驿站”后,在平潭设立的第二个税费驿站,致力于为文旅企业、来岚游客、周边群众提供咨询服务、问计问需、宣传培训的“一站式”优质服务,畅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助推实验区文旅行业发展。

“依托‘税易达’税费驿站,我们联合区内多家单位在海坛古城设立摊位、入户宣传,解答商务、游客关于税收知识及文旅产业发展相关优惠政策的问题,共同服务好广大群众。”据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负责人周锦华说。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