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台湾小镇创意市集国庆上线
2022-09-24 17:02:20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22日,记者从平潭台湾小镇运营方了解到,10月2日至4日,台湾小镇将举办以“摩登回潮”为主题的街头文化创意市集活动。目前正在招募线上线下摊位摊主,各项筹备工作有序进行中。

据了解,本次活动包括摩登复古潮流集市、复古潮流歌会、街头快闪、非遗技艺体验、观影分享会等项目。活动将依托台湾小镇现有的风情主题街区,开展街头杂耍串烧、摩登快闪舞蹈等复古表演,届时还将邀请街头艺人与游客进行现场互动,进一步营造热闹的节日氛围。

据台湾小镇运营方平潭自由贸易区两岸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施伟豪介绍,目前活动各类摊位正面向社会进行免费招募,已有露天电影、文创积木等摊主入驻。

本次创意市集摊主招募时间将持续到9月30日。(记者 孙梦玲 见习记者 张军)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