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边检站:全力保障国际航行船员顺利换班
2022-09-22 14:41: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9月22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褚元润)近日,平潭边检站协同地方疫情防控部门及海关、海事等单位,在平潭金井码头顺利完成国际航行船舶“鲁丰”轮9名船员换班,这是今年以来平潭边检站第二次服务船员换班。

为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策略,当日,该站民警提前来到码头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协助维护船员换班秩序,做到不交叉、不接触。“我们还严格按照涉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进入码头封控区域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措施。”平潭边检站副队长钟德强说。

下一步,平潭边检站将继续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加强与地方相关职能部门及口岸单位密切合作,统筹做好船员权益保护、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