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圆满完成自行车嘉年华赛事保供电工作
2022-09-19 18:1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9月19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高仁齐)18日,2022年第七届“海洋杯”中国·平潭国际自行车嘉年华落幕,标志着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平潭红色榕光)共产党员服务队圆满完成赛事供电任务。


据国网平潭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副主任林勇介绍,公司提前着手制定保供电方案,对各区域保供电进行精心细化部署,明确调度、输电等工作内容,安排上述党员服务队定时定点巡视赛事相关用电线路和设备,全面做好保电工作。

此外,该公司党员服务队还对供电线路进行消缺巡视,根据实地排查发现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保供电计划和整改方案。“在总结以往赛事保电经验的基础上,我们还在现场投入400千瓦移动发电车一台,并对赛事区域线路进行详细检查,以备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供电,全力护航比赛期间供电安全稳定。”林勇说。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