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旅行社贴心服务让游客感到很暖心
2022-09-15 16:02:32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今年夏天,来自江西南昌的吴先生第三年通过福建海坛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计调工作人员李小玲的推荐来到平潭。据吴先生介绍,吸引他的不仅是滨海的夏日风情和平潭的风土民情,更是让人感到贴心暖心的服务品质。

吴先生说,跟团在岚旅游期间,吃、住、行、游、购都一应俱全;工作人员都会向游客发送图文并茂的安全文明告知书、当地疫情防控便民告知书,服务体贴细致。所以,吴先生也乐于介绍更多亲朋好友到平潭游玩。

据悉,福建海坛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平潭本土的第一家旅行社,二十年经营服务零投诉,还连续多年荣获相关部门嘉奖。

实验区旅游文体局点评:福建海坛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作为平潭旅游行业的先行军,见证了平潭旅游产业的蜕变,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平潭旅游事业。二十年如一日地坚守,为平潭国际旅游岛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旅行社,在关注经营利润的同时,也给来岚游客留下好口碑、好印象,助力提升平潭国际旅游岛的知名度。(记者 林小玉)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