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岚岛旅游 > 正文
平潭国际自行车嘉年华筹备工作有序进行
2022-09-14 16:15:19 林彤欣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昨日,记者从2022第七届“海洋杯”中国·平潭国际自行车嘉年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赛事筹备正有序进行中。

据赛事执行方工作人员罗建英介绍,自赛事报名启动以来,受到广大自行车爱好者的热烈欢迎,共有22个国家和地区的2863人报名参赛,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在100多支参赛队伍当中,包括5支高水平洲际队、省队、市队,涵盖国内主要的精英车队均将亮相平潭,将为广大自行车爱好者、市民带来一场精彩对决。同步举办的线上赛已有19000多人报名,目前仍在报名当中。”罗建英说,此外,刚刚从环湖赛载誉而归的平潭首支洲际车队——平潭国际旅游岛洲际队也将亮相于本次赛事。

值得一提的是,该赛事系列活动之一——2022平潭“海洋骑士”海岛美食节即日起在龙王头正式拉开帷幕,2022平潭“海洋骑士”国际沙滩音乐狂欢节筹备也同步进行中。目前,美食节活动现场已基本搭建完成,将在14日至18日,向游客提供50多种人气美食。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