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多部门联合推进燃气安全普及工作
2022-09-14 16:23:51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13日下午,平潭综合实验区交通建设局联合海坛片区管理局,组织召开实验区餐饮行业从业人员燃气安全教育培训会,切实推进实验区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

培训会从燃气事故案例分析、天然气和液化石油气的特性等方面进行讲解,让大家更加直观感受到燃气安全的重要性。平潭华润燃气公司燃气专家何其慷说:“我们希望以此提醒餐饮经营户做到安全用气,定期进行安全检查。”

近期,实验区交通建设局,通过加强燃气安全知识宣传,规范餐饮用户安全使用燃气,并积极推广餐饮企业加装燃气泄漏报警器。实验区交通建设局市政处负责人姚仲泳表示,下一步将会同各有关部门加强餐饮场所燃气的检查和处罚力度,大力督促餐饮户灶具无熄火保护、连接管三通等隐患的整改工作,防范餐饮场所燃气安全事故发生。

(记者 林舒玲)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