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全力保障中秋供电安全
2022-09-13 16:23: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9月13日讯(记者 张哲昊 高仁齐)记者从国网平潭供电公司了解到,今年中秋假日期间,平潭电网运行安全平稳,电力供应稳定可靠,客户故障报修服务快捷可靠,未发生辖区城乡居民、重要用户故障停电事件,圆满完成保电工作任务。

据了解,中秋节前夕,国网平潭供电公司提前谋划、统筹部署,精心制定保电预案,并结合往年节日期间用电负荷特点,组织各供电所对所辖线路设备进行巡检整改,加强电网运行监视和负荷预测分析,保障设备健康运行。

节日期间,国网平潭供电公司积极落实假期保电方案,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强化重要旅游景区保电线路的巡视检查,严格实施到岗到位制度,确保发生突发情况能快速反应。此外,还全面梳理设备运行情况,重点对辖区重要用电场所、企业、旅游景点等重要客户开展用电巡查,及时消除各类威胁电网安全的隐患,确保客户用上放心电、安全电。

“我们还安排了应急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配合值班人员,确保一旦发生突发故障,能够第一时间消缺抢修,快速恢复正常供电,让岚岛居民度过一个舒心、明亮的中秋佳节。”国网平潭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主任李国英说。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