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中秋主题宣传音乐MV《我的故乡我的歌》上线
2022-09-13 16:25:51 林伊铭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10日,在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宣传与影视发展部的组织下,平潭城东小学麒麟合唱团拍摄的MV《我的故乡我的歌》在“中国平潭”视频号正式上线,用歌声和艺术献礼中秋节、教师节。

“我曾听见你的声音,当海风吹过傍晚码头,浪花传来的讯息……”MV中,清澈的童声伴随着唯美的景色,将岚岛美景徐徐绘就。孩子们恣意奔跑,在传递祝福的同时,展现平潭“国际风范 青春时尚”的国际旅游岛形象,表达对人民教师辛劳付出的感激感恩,祝愿四海一家阖家团圆。

“我们合唱团共组织了38名学生,经过多次彩排演练后进行现场拍摄。这首歌非常契合中秋节团圆的主题,也是我们合唱团多次获得合唱比赛奖项的作品。”平潭城东小学麒麟合唱团指挥老师陈皓亮说。

据影片编导张鹤如介绍,MV的内容以平潭视角,展现孩子们在海岛快乐生活,表达爱国爱乡之情。“68海里景区的礁石、沙滩和海滨风光能够体现平潭的海岛特色。在MV的后期制作中,我们还加入了平潭多个旅游乡村、景区景点的画面来丰富MV的内容,展现大美平潭。”张鹤如说。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