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中秋佳节,平潭公安交警守护平安“不打烊”
2022-09-13 16:25:57 陈梦菲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在节假日里坚守一线,是平潭公安民警过节的常态。这个中秋也不例外。城区、乡村、景区……随处可见民警忙碌的身影,正是他们的坚守,才有着万家灯火的平安。

中秋假期,市民游客出行热情高涨。10日上午,实验区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骑警大队民警侯少俊早早就来到北部湾生态廊道,他负责疏导景区车流,引导车辆有序停放。侯少骏是泉州人,自2013年工作以来,每逢节假日他都坚守在岗位上。“保障人民群众假期外出旅游的交通安全是我的工作职责,我的家人也很支持我的工作,让我在外面安心做事。”侯少俊说。

与侯少俊不同,实验区公安局治安巡特警支队巡警大队民警李汉堉所负责的是假期动态巡查及指挥调度工作,他需要为一线的公安民警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支援。在这位“90后”民警看来,无论是什么节日,他们需要做的都是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今年中秋节期间,全区共有600多名公安民警值班值守。“平潭重点部位及人员密集场所都有民警驻点执勤,确保社会治安安定稳定。”李汉堉说。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