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国网平潭供电公司:精心备战中秋保供电
2022-09-13 16:26: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9月9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曾若冰 冯燕)“配电房不能堆放杂物,一定要注意用电设备防腐,防护用品、安全工器具要定期检查,用电方面若遇到问题,可随时联系我们。”7日,在平潭台贸市场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平潭红色榕光)共产党员服务队走正对商户用电设备进行全面检查。

中秋假期将至,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保电工作,国网平潭供电公司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提早做好节日保电各项基础工作,包括制定详细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对所辖区线路设备进行巡检消缺整改等,并结合往年节日期间负荷特点,加强电网运行监视和负荷预测分析,合理安排运行方式,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在最优方式下运行。

此外,还重点对辖区重要用电场所、企业等重要客户开展用电检查,对排查出来的设备缺陷立即整改,指导客户消除用电隐患,确保客户用电无忧。

“我们还下发节日期间值班通知,严格值班纪律,强化重要旅游景区、重点企业等保电线路的巡视检查,进一步落实到岗到位制度,确保发生突发情况能快速反应,让市民过上一个亮亮堂堂的中秋佳节。”国网平潭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