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举办2022年新任教师岗前培训
2022-09-13 16:26: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9月7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林霞)近日,平潭综合实验区举行2022年新任教师岗前培训,共有171名新教师参加。

本次培训除了从“师德师风”、“教育心理”、“教学能力”、“班级管理”、“成长规划”等专业方面对新教师进行辅导外,还增设了团队协作和团队凝聚力的内容。此外,通过团队破冰、才艺表演和宣誓仪式,让新教师尽快融入平潭教育大家庭。

平潭综合实验区教师进修学校周小云校长表示,新教师岗前规范化培训旨在积极引导新任教师坚定职业理想,快速地提升新任教师的素养与能力,夯实专业基础,补齐履职短板,提高适应能力,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使之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乃至优秀的教师。

本次培训由平潭综合实验区教师进修学校主办,西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