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强化整治 维护城市卫生环境
2022-09-13 16:26:24 郑晓丹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近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接到市民投诉,称海坛路和东万路交叉路口区域垃圾堆积严重。接到投诉后,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联系环卫公司进行垃圾清运,并对该路段进行巡查整治,严厉打击乱倒、偷倒垃圾的行为。

值得注意的是,该路口垃圾堆积是由附近居民随意丢弃所导致的。据家住附近的市民反映,经常看见有人将垃圾直接丢在此处,味道非常刺鼻,严重影响交通安全和市容市貌。而对于此类乱丢垃圾的行为,执法人员则是根据生活垃圾外卖盒上的线索,顺藤摸瓜找到违法行为人,并对其进行处罚。经过整治,如今该路口已经恢复了原来的整洁,道路上的垃圾已不见踪影,同时此处还设置了多个“禁止倒垃圾”标识牌。

下一步,实验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将加强对该路段的巡查力度,并与周边小区物业公司联动,加强宣传引导,同时对乱倾倒垃圾的行为严管重罚,维护良好的城市卫生环境。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