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省全民健身运动会门球总决赛在岚落幕
2022-09-05 14:47:54 陈文玲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昨日,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群众比赛暨2022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门球总决赛在岚落幕,经过2天半、90场次的大循环积分赛,最终泉州男队和南平女队分别拿下男女队的冠军。

昨日10时许,随着最后一轮积分赛结束,比赛名次也相应出炉。泉州男队和南平女队分别以16与15的积分斩获项目冠军。南平队是福建省的门球强队,男队曾获上一届冠军,这次女队也斩获桂冠,带队教练陈秀萍难掩激动。“这是我们第二次来平潭比赛,觉得平潭比赛办得越来越好了。这次女队能拿第一是我们没想到的,兄弟地市队也都表现得很好。”

福建省门球协会常务副会长林燕琴表示,门球是项老少皆宜的运动,本场比赛旨在为广大门球爱好者提供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推广普及门球运动,全面推动我省群众体育事业的发展。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