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消费让利 开启城市“烟火气”
2022-07-13 17:07:55 何燕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近日,在平潭海坛东路的一家电器店内,冰箱、空调等家电一字排开,市民林阿姨正在为新家选购一款冰箱,得知店里有个“满3000元减300元”的活动,她立马就下了单。“冰箱价格已经打了折,总价又减了300元,很划算。”林阿姨说。

近段时间以来,实验区推出了一批批消费让利活动,在电器店、商超掀起了一轮优惠热潮。近日,记者从实验区经济发展局获悉,这些参与消费让利活动的商家都获得了实验区的相应奖励。

据电器店财务负责人翁小燕介绍,在配合实验区经发局推出让利活动后,来店客流明显增多,他们还能够获得优惠让利部分50%的补贴。

除了电器行业,不少超市也通过各类方式展开让利活动。“我们在店庆的时候就推出‘满150元减30元’‘满88元减15元’等活动。”冠超市(平潭)总经理钱凤丽说,他们还针对年轻群体喜好的商品展开优惠活动,如在牛奶、饮料、冰淇淋、冰面包方面进行买多送一的活动。

“接下来我们将通过第三方平台发放数字人民币优惠券,主要应用于商超、景区、文化场馆、住宿、餐饮、文创商店、体育用品、运动场所等文旅消费场景,推动平潭商旅市场良好发展。”实验区经济发展局工作人员说。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