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开展党建共建系列活动
2022-07-13 16:41: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7月13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林霞 通讯员 李宗艺 林瑞钦)近日,平潭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海警总队福建支队平潭大队、平潭消防救援支队等单位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党建共建系列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积极参加热身操活动,迅速“破冰”,增进情谊。

在铿锵誓言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现场,各单位支部书记交流党组织情况,分享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工作目标达成共识,密切警企多部门联系。

“各单位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建互动、发展互促、文化互享等措施落实,构建‘资源整合型’党建新格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中,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平潭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相关负责人说。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