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2022年福建省跆拳道全能挑战赛在岚举办
2022-06-07 11:26:22 林彤欣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5日,2022年福建省跆拳道全能挑战赛(平潭站)在平潭龙王头3x3篮球公园举行,218名选手“以武会友”,展现出了跆拳道运动的竞技之美。

比赛于当天上午10时打响,共分设品势、竞技、特技、快腿王四个项目。在比赛中,参赛运动员们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充分展现了忍耐克己、百折不挠的跆拳道精神,选手们虽然年龄不大,过起招来却毫不含糊,前踢、横踢、旋风踢等一招一式都打得虎虎生风,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据了解,本项赛事至今已举办4站比赛,旨在营造“统一标准、良性竞争、共享服务、共赢共荣”的跆拳道项目环境,推动跆拳道项目前进,促进平潭社会体育事业发展。

2022年福建省大众跆拳道全能挑战赛组委会负责人李哲表示,把精彩的体育比赛送到老百姓身边,让精彩的体育比赛更加贴近广大群众的日常生活,这是我们举办系列赛事的重要意义之一。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