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国网平潭供电公司东区供电所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2022-05-01 22:0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5月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高仁齐)记者从平潭综合实验区总工会了解到,国网平潭供电公司东区供电所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这是该供电所继荣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后又一全国性殊荣。

据介绍,国网平潭供电公司东区供电所成立于2014年3月,主要负责君山片区和海坛片区北部的供电任务,供电区域涵盖5个乡镇,65个行政村,服务客户3.3万户。

近年来,该供电所积极践行新时代电力“双满意”工程,着力打造用电更可靠、服务更优质、沟通更便捷的高质量营商服务体系,不断夯实辖区电网建设,以实际行动赋能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优异答卷。

“我们还设立志愿者服务驿站,将志愿服务、主动服务、延伸服务融合,推行台商专属服务,不断提升供电所管理水平提升,形成具有鲜明特色的服务体系,助推平潭‘一岛两窗三区’建设。”国网平潭供电公司东区供电所所长陈友团说。

数据显示,仅去年,该供电所完成售电量1.52亿千瓦时、同比增长6.03%;电费回收率100%;采集成功率99.92%。

据了解,“全国工人先锋号”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劳动者和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的光荣称号,是中国工人阶级最高奖项之一。陈友团表示,下一步,供电所全体员工将坚定信心、精益求精,以更高效、暖心的服务回馈群众信赖,为平潭国际旅游岛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