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融情税悦”岚岛税收文化节活动举办
2022-04-19 18:22: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4月19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林霞 通讯员 薛隽彬)“我爱上太阳、我爱上月亮,甘愿晒黑脸庞.....”17日,平潭北港村。在吉他弹唱声中,税务干部与文创团队成员共同唱起原创歌曲,用欢快的舞蹈共同开启“融情税悦”岚岛税收文化节。

1650363781.png

当天,“融情税悦”岚岛税收文化节在平潭北港文创村举办。活动由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与平潭风中旅行文创团队联合举办,现场设置岚岛模拟税务局,邀请小朋友作为现场手作文创产品市集摊主,为“小摊主们”模拟申领发票、开具发票、纳税申报等,通过实际互动、寓教于乐的形式开展税法普及宣传。

海洋风铃、漂浮木海木鱼、海洋蜡烛、手工缝纫包等10多个手作文创产品摊位依次亮相,“小摊主们”负责经营与互动,税务干部化身摊位义工,向游客宣传解读组合式税收优惠政策。“开了好几张发票,小店秉持诚信经营。”小摊主陈衍诚煞有介事地展示着模拟发票。

此次活动是平潭综合实验区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为税收宣传打造新的融合平台,并通过税收宣传助力乡村文创产业发展,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税收宣传品牌。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