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税务:税收普法走进校园
2022-04-19 18:20: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4月19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林霞 通讯员 薛隽彬)“什么是税收?老师从字形、渊源等方面,给你们详细说说。”15日,一场“税收带来平潭美,小手涂鸦画税收”红领巾税收普法主题活动在平潭中湖小学举办,税务干部化身“税”老师,讲解了税收的历史、税收的种类、税收的用途、退税减税的目的等税收知识。

1650363671(1).png

现场,同学们踊跃举手发言,参与到税收问答互动中,通过学习辨别税收违法行为。课堂上,税务干部还和学生们将对税收的理解通过涂鸦的形式展现出来,携手画出税收下的美丽平潭,把对税收的理解转化为对祖国的热爱和学习的动力。

最后,税务干部还动员学生们加入“小小税收宣传员”的行列,用质朴的语言向周围的家人朋友宣传税法,进一步提高税法遵从度,构建依法诚信纳税的税收环境。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