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企业每天为一线防疫人员送爱心餐
2022-04-18 15:41:22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张哲昊  

13日22时,天航中央厨房的厨师们将刚煮完的宵夜打包好后,分别送往平潭海峡大桥和平潭海峡公铁大桥二线卡口核酸检测点,给在一线执勤的防疫人员补充能量。“天气比较暖和,今晚就做了些花生汤,蒸点小馒头。”天航中央厨房负责人江军青说。

image.png

企业工作人员给防疫工作者送上爱心宵夜

原来,由于近期来岚追“泪”游客增多,实验区启用了平潭海峡大桥和平潭海峡公铁大桥二线卡口核酸检测点,并安排人员进行值守,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据工作人员介绍,最近正处于蓝眼泪爆发期,车流量、人流量均有所增加,入驻平潭海峡大桥检测点以来,相关企业、社会人士都很关心一线防疫人员,不仅有供餐企业每天送爱心宵夜,还有很多爱心人士特意送慰问品。

这样的“双向奔赴”也让一线防疫人员倍感温暖。“大家送来的慰问让我们很感动,接下来我们会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实验区城乡交建中心海坛片区服务站站长林勇说。

据介绍,4月2日至今,天航中央厨房已免费为平潭海峡大桥和平潭海峡公铁大桥二线卡口核酸检测点一线防疫人员送出1920份宵夜。除了平潭本地企业,还有不少外地群众,也自发给防疫人员送爱心蛋糕及物资等。

“一线防疫人员很辛苦,我们希望发挥自身所长,为他们加油,感谢在一线为平潭人民安全努力付出的防疫人员。”江军青说。

(记者 林小玉/文 江信恒/摄)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