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征集书画摄影作品
2022-04-15 14:20:35 陈澜清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近日,记者从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文局获悉,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面向全国征集优秀作品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平潭广大市民群众投稿。

申报作品为近3年以来新创作的美术、书法篆刻和摄影作品,参加过各级各类作品展览的作品均可申报。每位作者限报1件(组)作品。有意愿的参与者,请于4月17日前投稿至实验区旅文局文化处邮箱1172599275@qq.com。

据悉,本届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全国优秀书法篆刻作品展览、全国优秀摄影作品展览将于2022年9月至10月在北京举办,届时,计划展出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粉)等美术作品400件(组)左右。书法、篆刻作品300件(组)左右,其中书法作品约240件(组),篆刻作品约60件(组)。摄影作品300幅(组)左右。主体展览结束后,将遴选部分作品在京津冀三地举办巡展。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